德国足球甲级联赛

安静好开的探界者,离不开固特异轮胎

老司机来聊车 发布于:2021-09-28 11:18:35 1606

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轿车的,但是得尊重老婆的意见,而且在实用性方面,SUV也确实更胜一筹,所以选择了探界者,原厂固特异轮胎很好用。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先是颜值方面,不得不说全黑的配色,和探界者这样的SUV还是很搭的,酷!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大灯的设计看起来犀利又耐看,潮!
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车尾看着很敦实,能给人安全感。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虽然我是老司机,但是老婆最近用车,安全起见还是贴上了实习标,哈哈!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黑化轮毂同样很酷,轮胎是原厂的固特异御乘轮胎。听朋友说我这轮胎和他的奥迪A6L是同款的静音胎,看来雪佛兰还是挺有诚意,给用上了一线大牌子,开起来也确实是挺安静和舒服的。前阵子自驾游跑山,走了好几段稀烂的道路,我这轮胎行驶在烂路上,胎噪还是控制得很小的,颠簸幅度也不大,很舒服。这次的经历也算是体会到了大牌轮胎的重要性,目前车子开了5万多公里,轮胎还没出过问题,耐用性很好。


内饰的话,塑料感还是挺强的,看着有点廉价。


买车的时候我经常和老婆吐槽这个,但是老婆说黑色就挺有质感,咱能说啥?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全液晶仪表盘就不想了,毕竟价位在这了。


大天窗还是要有的,自驾游的时候很实在。


储物空间,感觉深度有余,宽度不足。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后排空间还不错,主要孩子坐。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后备箱是真滴大,完全够了。


操控啥的,我觉得还行吧!毕竟是SUV,还这么大,不奢求和轿车一样操控好。


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总体来说,探界者还是蛮不错的,性价比很高,实用性也很高,家用挺合适。




发表评论(共18条评论)

最热回帖

全部回帖

最新  |  最旧

  • TA的作品
  • TA的圈子 0
  • TA的积分 80
写私信

网上车市官方讨论群

网上车市官方讨论群
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群聊

论坛举报

请选择举报的理由

还可输入200

×

私信

还可以输入500个字

是否删除此条评论?

取消 确定

图片评论

查看原图

分享到微信
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

您已经加入了该圈子

去看看
德甲联赛-德国足球甲级联赛-官网 德甲联赛官网_首页 德甲联赛官网_首页 德甲联赛官网_首页 德甲联赛官网|首页 德甲联赛官网|首页